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部7縣市今萬安演習 這時段嚴禁趴趴走

中部萬安演習將在今天下午實施。(記者湯世名攝)

中部萬安演習將在今天下午實施。(記者湯世名攝)

2017/04/13 09:33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中部地區包括彰化、台中、南投、苗栗、雲林、嘉義等7個縣市,從今天下午1時30分至2時舉行萬安40號演習,演習期間人車需疏散、避難及交通管制,警方呼籲這30分鐘內民眾最好待在室內,嚴禁在大馬路上趴趴走,除了避免塞在半路上,未遵守演習相關規定將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彰化縣警局今天上午有許多軍方、縣府、民防、義警等相關單位人員進出,皆在為了下午即將到來的萬安演習做準備。彰化縣警局指出,萬安40號演習全民防空演練將於今天下午1時30分至2時實施,民眾於演習警報發放後,必須配合憲兵、警察、民防、義警人員交通管制與避難疏散措施,演習時間為30分鐘,這段時間內,汽、機車族都需配合操演停放路邊,民眾必須待在騎樓或室內, 嚴禁在大馬路上趴趴走。

高速公路部分,將於各交流道實施管制,准下不准上,行駛於高速公路的車輛不予管制可繼續行駛,惟下交流道後立即疏散避難。彰化縣警局呼籲,演習時請民眾及各機關、學校、團體、公司、廠場必須配合實施,如有不配合且經勸導不聽者,將以違反民防法第21條規定,並依同法第25條規定處以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相關新聞

中部萬安演習將在今天下午實施,實施期間嚴禁民眾在大街趴趴走。(記者湯世名攝)

中部萬安演習將在今天下午實施,實施期間嚴禁民眾在大街趴趴走。(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