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換人了!彰縣3位分局長換新面孔 民:換得好快

彰化縣今天3位新到任分局長北斗翁仲義、溪湖楊山明、田中鄭頴聰(由左而右)。(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今天3位新到任分局長北斗翁仲義、溪湖楊山明、田中鄭頴聰(由左而右)。(記者張聰秋攝)

2017/04/10 21:2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又換人了!彰化縣8個分局,今天又有3個分局長換新人,3位高階警官全來自外縣市,今天下午在彰化縣警察局舉辦聯合交接典禮,新任警官分別是北斗分局長翁仲義、溪湖分局長楊山明、田中分局長鄭頴聰。

交接儀式由局長楊崇德見證,過程簡單隆重,新任分局長工作歷練完整,楊崇德期許他們繼續發揮所長,協助警察局再創佳績。

不過,彰化縣分局長換人頻繁,卸任者絕大多數都是升官,而且不乏待了1年甚至不及1年就閃人,給外界「沾醬油」、換資歷的負面感受,「才做沒多久,都還沒熟悉地方,又換人...」有民眾直言,高階警官異動快,背後可能突顯重數字績效,對維護治安未必好,希望不要常在人事升遷玩大風吹。

今天,警察局異動重要警職人員名單分別是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分局長翁仲義榮調彰化縣北斗分局分局長、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分局長楊山明榮調彰化縣溪湖分局分局長、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分局長鄭頴聰榮調彰化縣田中分局分局長。

卸任者為:北斗分局分局長謝博賢則榮調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東分局分局長、溪湖分局分局長顏榮泰榮調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田中分局分局長王貴正榮調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