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通部開罰8.3億元罰單 Uber還是一毛未繳

Uber司機今年2月日前往交通部陳情,並以車隊繞行交通部方式表達訴求。(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Uber司機今年2月日前往交通部陳情,並以車隊繞行交通部方式表達訴求。(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4/10 19:24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Uber台灣」今天宣布13日將回歸台灣,屆時將宣布未來在台營運模式,目前初步規劃先和租賃業者合作,不採用自行車。對此交通部表示,只要Uber未來能遵循合法營運管道,交通部樂見其成;不過目前Uber仍有8億元的罰單未繳。

公路總局表示,今年1月6日至4月7日,共對Uber開出35件處分書,累計罰金8億3100萬元,但Uber一毛錢都還沒繳,公路總局上月27日已函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強制執行。

對此Uber表示,一直都有和政府持續溝通,日前也提出訴願,一切按照程序進行。

Uber台灣今天表示,今年2月初暫停營運至今,我們聽到了許多支持者希望Uber儘快回歸市場的聲音,以及各界對Uber的建議。我們誠心聆聽,也積極跟政府溝通。Uber 對台灣有一份深刻情感,我們將以嶄新的Uber再次服務台灣民眾,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