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附中校慶 校內散發抗議傳單「我們要真相!」

師大附中今(9)日70週年校慶發生意外插曲。(記者林正堃攝)

師大附中今(9)日70週年校慶發生意外插曲。(記者林正堃攝)

2017/04/09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師大附中今(9)日70週年校慶發生意外插曲,有學生掛白布條抗議,校方卻報警引發爭議,與此同時,校內還有團體在散發抗議傳單,內容寫著學生對校方打壓正義內鬼的不滿,直言「我們要真相!」

《蘋果日報》報導,一份署名「附中異音」的抗議傳單在附中散發,校內川堂的「言論廣場」也被貼滿自製傳單,抗議校方打壓正義內鬼,「長期違法遭踢爆、校方施壓抓內鬼」、「誰才是損害全體師生權益的『內鬼』?」有學生認為該傳單的訴求,應和今天校慶鬧場有關,希望校方能對外說明。

傳單內容寫道,「學校接連爆出違法事件,第一時間竟然不是澄清質疑,而是揪出透露情報的『內鬼』!」並質疑總務處長期以來發包工程為何多次由同一家廠商以高於底標的價錢得標,「過程中是否存在不當的利益交換?」

傳單最後要求,「請學校正面回應,還給附中師生應有的權利,我們不要推託之詞,我們要真相!」

附中校慶發生意外插曲,有學生掛白布條抗議,校方卻報警引發爭議。(讀者提供)

附中校慶發生意外插曲,有學生掛白布條抗議,校方卻報警引發爭議。(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