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部空氣好爛 環保署發布紅色警示

受北方滯留鋒面影響,今天北部地區空氣品質不佳,環保署為此發布紅色警示,提醒民眾減少在戶外活動。(圖擷自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網站)

受北方滯留鋒面影響,今天北部地區空氣品質不佳,環保署為此發布紅色警示,提醒民眾減少在戶外活動。(圖擷自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網站)

2017/04/08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北方滯留鋒面影響,今北部地區空氣品質不佳,環保署為此發布紅色警示,提醒民眾減少在戶外活動。

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今日北部空品不佳,其中雙北更有多處達橘色甚至於紅色的警示等級,AQI空氣品質監測指標均在160以上,包含古亭、新店、土城均出現對全民都不健康的紅害等級。

《蘋果日報》報導,環保署監資處處長張順欽指出,今北部空氣品質不佳,且臭氧濃度高、能見度也差,主要因北方滯留鋒面影響,加上氣溫高,空氣呈現穩定且不易擴散的狀況,預估要到下週一、二空品才會稍微好轉,下週二鋒面來襲後也會改善空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