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聖火傳遞彰化繞3天 地主隊矢志奪10金

睽違彰化縣30多年的全中運,今年重新回到彰化縣舉行,比賽主要場地在八卦山上的彰化縣立體育場,即彰化運動園區。(記者張聰秋攝)

睽違彰化縣30多年的全中運,今年重新回到彰化縣舉行,比賽主要場地在八卦山上的彰化縣立體育場,即彰化運動園區。(記者張聰秋攝)

2017/04/06 21:06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全國體壇盛事、簡稱「全中運」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睽違彰化縣30多年後,今年重新回到彰化縣,活動將於4月22日到27日隆重登場,賽事宣告上場之前,重頭戲的聖火傳遞儀式,將在彰化縣繞行3天26鄉鎮市「繞」透透,緊接還有聖火暨縣民之夜,藝人歌星、偶像明星同台輪番演出,一連串的精彩活動即將開跑!

進入正式賽事之前的暖身活動,明天率先在八卦山大佛廣場舉行聖火點燃儀式宣傳會,緊接著21日在縣立體育場進行聖火之夜,以及19日到21日的聖火傳遞儀式,3項重頭戲緊湊而上,為22日到27日共6天的賽事熱鬧開場。

彰化縣為了表現地主隊的奪金實力,預設目標奪10金以上,預估奪金項目為網球、游泳、拳擊、武術、田徑、舉重等多項,選手來自縣內高中職共10所學校,各為花壇國中、大同國中、二林高中、二林工商、彰化藝術高中、員林國中、彰安國中、和美高中、田中高中、埤頭國中。

今天,教育處長鄧進權頒發加菜金,每校各個單項各頒發5000元加菜金,共計6萬元激勵選手集訓的士氣。

聖火傳遞意義深遠,傳遞路線19日從溪州鄉公所出發,繞行附近共11個鄉鎮市抵達永靖鄉,20日再從田尾鄉出發繞行9個鄉鎮,抵達二林鎮,第3天即21日從福興鄉出發,繞行6個鄉鎮市,抵達終點彰化市的八卦山上縣立體育館,有興趣的民眾不妨一起來迎聖火為選手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