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傳統市場節 滷肉飯名攤大鑼搜

台北傳統市場節本週末將在圓山花博廣場舉辦滷肉飯評選與精選名攤展示等活動。(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傳統市場節本週末將在圓山花博廣場舉辦滷肉飯評選與精選名攤展示等活動。(記者黃建豪攝)

2017/04/06 13:09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傳統市場節邁入第10周年,今年分兩階段進行,除評選市場內最具特色的天下第一攤外,另以國民美食滷肉飯為主體,號召深藏台北市各大傳統市場內的滷肉飯名攤,將於4月8日、9日在圓山花博廣場舉辦評選活動, 邀請民眾當評審,品嚐各家滷肉飯後,票選出心目中最合味的經典滷肉飯。

今年天下第一攤評比類別,首創滷肉飯評選項目,集結10家公有傳統市場滷肉飯的嚴選攤商,包括以豬頸肉慢火熬煮,曾獲雜誌封為全台第一的北投矮仔財滷肉飯、以溫體豬小排豬皮油切丁,傳承60年的東門城滷肉飯、重口味饕客推出用鬼椒製成的辣味蛋包努肉飯、素食者也能品嚐的橘蔬素燥飯等。

市場處表示,4月8日花博廣場將募集30位民眾擔任評審,透過現場品嚐做評選,同時也規劃以「品味經典」為主題的展示區,邀請民眾來傳統市場節一同窺見市場樸質卻經典的國民小吃滷肉飯的獨特魅力。

此外,台北傳統市場節精選名攤,將於4月8日、9日在花博廣廠的長廊廣場展出,包括南門市場南門點心坊推出消費滿百元加1元多1顆、大直市場五記沙魚烟推出限量99元沙魚烟綜合拼盤組合、士林市場爵林堅果坊推出79元海苔杏仁脆片、松江市場南北滴雞精推出70元麻油雞飯、水源市場三川茶園推出限量百元有找的自產自銷阿里山烏龍茶,以及華山市場漆飾結髮推出99元絕版楠木杯墊,讓民眾百元有找買遍各市場名產。

活動現場每日也會提供「拾」在幸福限量福袋(100份),民眾用10元就可以將傳統市場的名攤美食帶回家;另為響應環保,民眾只要攜帶不要的美耐皿餐具交付主場服務台回收,即可獲贈不銹鋼餐具,限量1200組)。詳細活動資訊請鎖定Facebook 粉絲團「台北傳統市場節」

以及「台北饗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