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吹風機過熱後竟「變身」 網友:麥芽糖吹風機!

昨晚有網友PO出一張吹風機「變身」後的照片,讓網友笑稱,這是麥芽糖吹風機吧!(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昨晚有網友PO出一張吹風機「變身」後的照片,讓網友笑稱,這是麥芽糖吹風機吧!(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04/06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吹風機使用太久溫度過熱會發燙,一不小心還可能會引起火災。有網友在網路貼出一張「變身」後的吹風機照,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有網友開玩笑的表示,這是最新的麥芽糖吹風機!

昨晚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吹風機照片,只見吹風機出風口前上緣的塑膠竟然熔化變形,變成一條一條的樣子,也讓PO出照片的原PO嚇壞,驚問:「有人的吹風機也會熔化嗎...?」。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稱,「最新的賣(麥)芽糖吹風機嘛」、「原來是沾到麥芽糖呀」、「突然想吃麥芽糖」、「哥買的不是吹風機,是藝術」,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完全是原PO使用不當,「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吹風機不良,但會熔化成這樣我覺得使用者應該也有不當操作」、「背面的進風口被灰塵塞住了」、「可能是想把襪子吹乾,套在出風口,導致高溫變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