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科管理局與中市勞工局8日舉辦聯合徵才 釋出1683職缺

中科管理局與中市勞工局將於8日舉辦聯合徵才,釋出1683職缺。(記者蘇金鳳攝)

中科管理局與中市勞工局將於8日舉辦聯合徵才,釋出1683職缺。(記者蘇金鳳攝)

2017/04/05 16:2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科管理局與市府勞工局將於8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中科管理局1樓共同舉辦「中科園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將釋出1683個工作機會。

目前中科進駐營運廠商共137家,提供中部地區龐大就業機會,今年園區就業人數突破4萬人,年成長更是超過20%。

中科管理局將與8日中市勞工局合作,在中科管理局舉行聯合徵才,邀請台積電、台灣美光、台灣康寧、友達光電、矽品精密、工業技術研究院等24家知名廠商設攤,提供工程師、技師、國際業務人員、保全員等多達1683個工作機會,其中不乏逾40K以上的中高階職缺。

此次活動職缺以科技光電、半導體產業為主,占所有職缺6成以上,其中又以工程師職缺需求最大,歡迎對科技產業有興趣及具相關背景的求職者可把握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目前中科進駐營運廠商共137家,提供中部地區龐大就業機會,今年園區就業人數突破4萬人,年成長更是超過20%;已成功扮演中台灣高科技發展的核心領導地位,更結合區域資源及週邊產業,帶動產業群聚效應。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長傅晶如說,除現場徵才外,市府還設計5大貼心專區,包括「履歷E化專區」、「履歷健診專區」、「身心障礙者專區」、「掌握先雞遊戲專區」、「職涯起飛專區」,求職者可依其所需到各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