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沒上大學 爆紅「北一女神」高EQ回應!

蔡瑞雪感謝大家支持。(圖擷取自IG)

蔡瑞雪感謝大家支持。(圖擷取自IG)

2017/04/05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北一女校花蔡瑞雪日前到韓國旅遊,在景福宮穿韓服拍影片,登上韓媒,引起討論,意外爆紅的她,說明未來有念大學的規劃,也感謝家人、粉絲的支持。

蔡瑞雪在臉書上表示,她拍攝剪接的影片能被韓國媒體報導,真的很開心,未來也會有更多影片跟大家分享。

蔡瑞雪說,完全不敢當北一女神,已經畢業了,目前專心經營頻道等之後穩定後,未來也有念大學的規劃,「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請大家多多指教」。

對於有人質疑她未上大學一事,蔡瑞雪說,每個人都有他的夢想以及人生規劃,那時候的她認爲牙醫是她的理想,「而在節目中說出,造成某些人的失望在這裡我真的很抱歉,但我找到我更熱衷的事情,也希望能夠用社群媒體的力量幫助到更多的人,也謝謝你們的指教」。

蔡瑞雪意外爆紅。(圖擷取自IG)

蔡瑞雪意外爆紅。(圖擷取自IG)

蔡瑞雪說,完全不敢當北一女神,已經畢業了。(圖擷取自IG)

蔡瑞雪說,完全不敢當北一女神,已經畢業了。(圖擷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