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火累睡路旁不睡車上 消防人員揭辛酸內幕...

一名消防人員倒睡在消防車陰影下的畫面,讓網友們十分不捨。(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消防人員倒睡在消防車陰影下的畫面,讓網友們十分不捨。(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4/04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清明節到來,民眾祭祖的同時也衍生了不少火災,多數縣市在這4天連假以來,火警意外動輒突破上百件,讓打火弟兄疲於奔命,躺地被艷陽直曬小憩沒多久又要再趕下一個任務,有民眾詢問:「為什麼不睡車上阿,辛苦了」,卻無意釣出超辛酸內幕。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名消防人員倒睡在消防車陰影下的畫面,指出不僅早餐、中餐都沒吃,還沒有水喝,到處都是火災事件,無線電沒停過,不少網友看完後感到不捨,有網友回說:「如果在車上開冷氣睡覺一定有人會靠北~真是辛苦了」,沒想到爆料小編指出,還真的收過這樣的私訊投訴。

不少網友紛紛替消防人員抱不平:「躺車上發動開冷氣會被檢舉,只能躺車邊剛好遮陽」、「敢檢舉他的人,一定沒吃飽找事幹」、「地板那麼燙...」、「感謝社會有你們這群英雄,默默付出與守護。」、「消防隊員辛苦了!其實祖先也苦、每年都要當一次土窯雞被控...唉」、「日防夜防,正義魔人難防,打火弟兄你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