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盤點TOP 10韓劇主題曲 你的愛劇有沒有上榜呢?

韓劇原聲帶有10首歌在韓國街頭播到都要爛掉了,快來看看到底是哪10首。(圖擷取自Youtube)

韓劇原聲帶有10首歌在韓國街頭播到都要爛掉了,快來看看到底是哪10首。(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4/17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次看韓劇時都被主題曲弄濕眼角,這些配合男女主角情緒冒出來的OST(原聲帶),到底有哪些紅到韓國街頭強力放送呢?《自由時報》今天就來盤點10首偶像劇主題曲紅到街角都能聽到。

1.最佳愛情

帥氣大叔車勝元與時尚女王孔曉振主演的《最佳愛情》,當中劇情女主角孔曉振因曾為少女團體,所以劇中不停播放1首歌曲「噗通噗通」,重複著「噗通噗通」的歌詞也讓人印象深刻。

這首「噗通噗通」其實是女團Sunny Hill所唱,不講都會讓人以為是劇中的寶島少女唱的呢。

2.再一次happy ending

鄭敬淏、張娜拉主演的歡樂愛情喜劇《再一次happy ending》,收視率雖然不盡理想,但主題曲「Always For You」重複的loving you loving you有記憶點,成為另一種戲劇宣傳,和《最佳愛情》相似的是,劇中女主角也曾是女團歌手,由於當中的張娜拉、徐寅永、Dara都曾是真正的歌手,所以這首歌也不假其他歌手演唱,直接由劇中5人演唱。

劇中女團「Angels」由於演員多為歌手出身,主題曲乾脆自己唱更有效果。

3.我叫金三順

2005年韓國颳起「三順旋風」,這部被稱為韓國版《BJ單身日記》,播出時大結局時更創下50.5%的收視紀錄,也就是當時全韓國有一半人口都盯著電視看。劇中片頭曲「 Be My Love」與團體「酷懶之味」所唱的片尾曲「She Is」,特別是「She Is」悲傷的曲調與歌詞,配合劇中的片段,讓人印象深刻。

兩種口味一次享受,這個影片版本兩首歌都有。

4.女人的香氣

金宣兒飾演的李妍采從小跟母親相依為命,多年來努力存錢,願望是找個好男人結婚,某天卻她發現自己患了癌症末期,生命僅剩六個月,於是毅然辭去工作,決定要好好享受餘下的人生,卻遇到公司小開李棟旭(也就是之前很夯的《鬼怪》地獄使者)。

由JYJ的金俊秀所唱的主題曲「You Are So Beautiful」,搭配劇中劇情騙了我不少眼淚。

5.太陽的後裔

去年席捲亞洲的《太陽的後裔》,讓當完兵的宋仲基成功翻紅,由歌手Gummy所唱的「You Are My Everything」也在劇中常播放,成為劇紅歌也跟著紅的代表。

編編非常想看我們100分的部長客串台版《太陽的後裔》。

6.來自星星的你

如《太陽的後裔》一般,前年爆紅的《來自星星的你》當中的「My Destiny」,也是劇紅歌跟著爆紅代表之一,還讓SOLO歌手Lyn成為家喻戶曉的OST女王。

金秀賢跟全智賢的雙賢組合,希望未來還能再看到。

7.浪漫滿屋

由RAIN與宋慧喬演的《浪漫滿屋》,改編自漫畫家元秀蓮的同名漫畫,結局創下全劇最高的40.2%,也在亞洲各地掀起熱潮,也陸續被菲律賓、越南、泰國及中國等國家翻拍。可惜唱主題曲的歌手별(星)歌紅人不紅,不過她有個亞洲知名的老公,也就是「Running Man」當中的藝人Haha。

這首歌范瑋琪也有翻唱唷,相當甜蜜。

8.成均館緋聞

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劉亞仁飾演的《成均館緋聞》,讓剛從歌手轉型到演員的朴有天發光之作,剛從團體東方神起成為JYJ的他,主題曲輕快的「找到了」就由JYJ所唱。

從唱功一流的東方神起兩位主唱金在中、金俊秀與朴有天組成的JYJ,讓這首歌相當動聽。

9.主君的太陽

最近才剛來台灣的蘇志燮,先前與孔曉振主演的《主君的太陽》受到不少好評,蘇志燮也成為迷妹的「防空洞」,因劇中孔曉振只要看到鬼就會躲進絕緣體蘇志燮懷中。主題曲雖然是輕慢歌,但也成為那年冬天韓國街頭商店會播放的歌曲之一。

這首由美韓混血的女歌手尹未來所唱,她雖然不紅但唱的原聲帶歌曲可都是近年最紅的韓劇。

10.鬼怪

近期算是真的有大紅的韓劇《鬼怪》,當中的鬼怪之歌「Stay With Me」,由聲線特別的女歌手PUNCH,搭配EXO的快樂病毒Rapper燦烈。合拍的搭配與劇迷熟悉的節奏,也讓這首歌在街頭強力放送,原聲帶更是賣得嚇嚇叫。

迷妹們快看是EXO的燦烈!

編編:還有很多知名的韓劇原聲帶沒有寫進來,如果你真的覺得哪首歌真的紅到全世界都知道,但沒有上榜,那就趕快留言告訴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