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山頭水庫親水公園提前開放 民眾搶鮮戲水

官田烏山頭水庫親水公園在清明連假提前開放,水源可是使用「庫頭水」的水庫原水。(記者楊金城攝)

官田烏山頭水庫親水公園在清明連假提前開放,水源可是使用「庫頭水」的水庫原水。(記者楊金城攝)

2017/04/03 17:5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嘉南農田水利會官田烏山頭水庫親水公園在清明連假提前開放,比往年提早半個月,水源可是使用「庫頭水」的水庫原水,今天台南氣溫高達29度,吸引民眾搶鮮戲水。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管理處主任洪俊文說,親水公園往年約在4月中旬後才開放,今年提前在4月1日起全面開放,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星期一全區不開放,烏山頭入園門票200元。

親水公園戲水池可是由「水頭」烏山頭水庫直接供水,親水公園有雨林瀑布區、兒童戲水區、恐龍隧道、蘑菇區、高空滑水道等多項遊樂設施,每年皆吸引上萬遊客前來遊玩。

台南地區因應缺水危機,4月5日起進入第一階段限水,但親水公園還不在限水範圍,不受影響。

遊客搶鮮戲水。(記者楊金城攝)

遊客搶鮮戲水。(記者楊金城攝)

兒童戲水區。(記者楊金城攝)

兒童戲水區。(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