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些年爆紅的小鮮肉們》入演藝圈得憂鬱症 涼糕哥談母親哽咽

先前爆紅的東湖涼糕哥,現在還鮮嗎?

先前爆紅的東湖涼糕哥,現在還鮮嗎?

2017/04/27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東湖市場爆紅的涼糕哥嗎?歷經爆紅和前經紀公司的糾紛及精神狀況不佳,種種的不順利還讓他得了憂鬱症,幸好從國中就開始接觸的排球,讓他找回了自己,還參加了業餘排球隊擺脫憂鬱,現在的他回到熟悉的市場,繼續賣起涼糕。但曾經的爆紅小鮮肉,今天還鮮嗎?

▲一起點影片來看看如今的涼糕哥還是鮮肉嗎?

涼糕哥游勝綸20歲就爆紅的他,其實從18歲就開始賣起涼糕,當初是由他的乾爸開始接觸涼糕生意,認為他親和力十足,適合到市場與民眾搏感情,於是開啟了他的涼糕事業。

▲他表示,脫衣服是在收攤時,販賣時不會脫衣,不然不衛生。(圖為游勝綸提供)

他表示,平常賣涼糕時當然不會脫衣服,之所以脫衣服是因為當時「東湖王陽明」爆紅,所以隔壁攤商就開玩笑跟他說:「ㄟ!你不是體育系的嗎?學學王陽明脫上衣做生意呀。」於是他也回覆:「好」,便在收攤時脫上衣收東西,很巧被批踢踢紅人遇到,將他拍攝下來上傳批踢踢,因此爆紅。

▲(圖擷取自游勝綸臉書)

談到前陣子鬧的經濟風波,他表示,當初為了想走模特兒這條路,參加比賽並簽約,但這條路卻沒有想像中好走,收入也不穩定,再加上當時身邊的人鼓動下,才會想與前經紀公司解約。

▲未來他還是希望能回到演藝圈,成為一個全方位藝人。(圖擷取自游勝綸臉書,左為游勝綸,右為小樂。)

至於現在的他,沒有經紀公司,問他會不會想再回到喜愛的演藝圈?他表示,有在努力充實自己,希望如果有一天可以有機會回到演藝圈的這個大平台,會帶給觀眾一個完美的他。

編編:今天還鮮嗎?點開影片自己評斷吧!記得想看更多鮮肉請分享影片並留言推薦給我們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