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鷗好貪吃! 大口搶食冰淇淋

海鷗大口偷吃冰淇淋,讓國外網友欲哭無淚。(圖擷自推特)

海鷗大口偷吃冰淇淋,讓國外網友欲哭無淚。(圖擷自推特)

2017/04/02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鷗有多貪吃?一名國外網友以自己超想吃的冰淇淋做出血淚證明,原來她在海邊拿起甜筒拍照時,一隻海鷗竟然猛然地直接撲了上來,大口叼走冰淇淋,讓她難過得直呼「RIP MY ICE CREAM(安息吧,我的冰淇淋)」。

該名網友將海鷗搶食的照片PO到推特上,強調自己完全無法相信會發生這種事情,原來那隻白色海鷗似乎完全不怕人,直接站在甜筒上,並啄吃一大口冰淇淋。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翻在地,也有人覺得這個場景超級震撼。

還有人則把重點放錯地方,直呼這些冰淇淋看起來超好吃,開始詢問起要去哪裡購買。一名網友則分享自己相同的遭遇,在照片上他的冰淇淋也慘遭海鷗「橫刀奪愛」。某位網友提出建議,除非想要刻意引來海鷗,否則不要帶食物到海鷗為患的海灘上。

還有其他人的冰淇淋慘遭海鷗吞食。(圖擷自推特)

還有其他人的冰淇淋慘遭海鷗吞食。(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