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莓、萵苣當餡料... 創意春捲吸客

大坑休閒農場推出「花園春捲」,標榜健康無毒。(記者吳俊鋒攝)

大坑休閒農場推出「花園春捲」,標榜健康無毒。(記者吳俊鋒攝)

2017/03/31 13:1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搶攻兒童、清明連假的觀光商機,台南市大坑休閒農場採自動滴灌系統,立體栽培草莓、萵苣等蔬果,並結合黃瓜、鳳梨、小番茄,推出了「花園春捲」,強調健康、無毒,因風味獨特,已成功吸引遊客。

大坑休閒農場引進高架化的科技立體栽培設施,不僅種植了草莓,還有胭脂蘿拉、奶油萵苣等蔬菜,目前已收成,園方發揮巧思,進行餡料的搭配,推出應景的春捲料理,並開放網室讓親子現採,迴響熱烈。

業者蔡澄文表示,這套科技立體栽培系統是改建原有的養雞場,今年首度嘗試種植蔬菜,相當成功,目前正值產季,因此結合當令的草莓,推出特創意春捲,連假期間,提供親子現採、DIY。

蔡澄文說,花園春捲的餡料以蔬果為主,使用的草莓、鳳梨、番茄、萵苣、黃瓜等,全都是農場自種,無毒栽培,新鮮香甜,搭配糖粉、花生醬、黑芝麻,最後再以潤餅皮包起來,因為不放肉類,口味清爽,沒有油膩感,相當健康,值得推薦。

大坑應景的花園春捲,食材都是自種的。(記者吳俊鋒攝)

大坑應景的花園春捲,食材都是自種的。(記者吳俊鋒攝)

花園春捲吃起來很清爽,沒有油膩感。(記者吳俊鋒攝)

花園春捲吃起來很清爽,沒有油膩感。(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