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銅鑼火車站月台彩繪迎賓 大湖農工學生技藝無敵

大湖農工室設科學生展現專長,彩繪車站更美麗(校方提供)(記者蔡政珉攝)

大湖農工室設科學生展現專長,彩繪車站更美麗(校方提供)(記者蔡政珉攝)

2017/03/31 12:0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立大湖農工室內設計科學生,常常在全國高中職專業競賽贏得獎項,聞名全國,學生能力獲得地方肯定,受邀彩繪銅鑼火車站月台,讓銅鑼火車站變得更美麗,許多搭車的旅客看了頻頻稱讚。

大湖農工雖然位處山區的大湖鄉,不過校方致力辦學,成果斐然,屢次在全國中等學校技藝競賽中,獲得室內空間設計職種金牌,也培育出不少國手和產業界的中堅力量。校方指出,如今台灣社會普遍有學生學習和職業落差現象,作為職業教育學校,大湖農工致力讓學生能和產業接軌,希望讓產業人才不會斷層。

「走進社區和地方互動,對於學生來說是非常棒的體驗」,大湖農工推派到銅鑼火車站彩繪的學生,是參與今年全國學生技藝競賽的選手,學生不只可以發揮所長,也算是在賽前展現出累積已久的實作能力,讓熙來攘往的車站旅客都能見到學生的用心與才華。

校方考量銅鑼鄉以客家人居多,學生創作元素多融入客家花布、桐花等意象,讓車站散發出更濃烈的客家味與美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