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遠征法國9個月 實習後受聘米其林餐廳

林靜宜(左)遠征法國,歷經9個月實習後受聘米其林餐廳。(記者李容萍攝)

林靜宜(左)遠征法國,歷經9個月實習後受聘米其林餐廳。(記者李容萍攝)

2017/03/30 23:1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健行科技大學去年3月與法國坎佩爾職訓學院合作,選拔餐旅管理系14名學生前往法國實習,接受為期9個月的廚藝培訓課程,並前往7家米其林級餐廳進行現場實習,法國實習的資歷讓他不僅取得法國就業的門票,也是進入國內五星級飯店的就業保證,其中,實習生林靜宜已受聘並決定前往法國巴黎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工作,成為健行科大藉由法國實習前進法國就業的第一人。

健行科大校長李大偉30日與法國坎佩爾職訓學院代表簽定合作協議書,擴大合作項目,針對坎佩爾職訓學院設有美髮、美容、機械等等的職訓內容,未來將選送更多不同科系的學生前往法國,海外實習不僅能擴大學生的視野,也是就業前的重要訓練與經歷,希望藉此提升學生的職場競爭力。

林靜宜分享,由於自己的英文不好,所以剛開始很擔心會有溝通的問題,於是她積極融入法國的環境,不僅法文學習得更快,英文也有明顯的進步,她勉勵學弟妹們不要因為擔心語言能力而放棄海外實習,反而更要積極爭取機會。

彭一修、黃子芸也分享,在法國真正的挑戰是進入米其林餐廳實習開始,高壓長時間的實習訓練,讓自己脫胎換骨,一趟法國行,收穫滿滿。

健行科大與法國坎佩爾職訓學院代表簽定合作協議書。(記者李容萍攝)

健行科大與法國坎佩爾職訓學院代表簽定合作協議書。(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