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迷火雞肉飯老闆大回饋 6天雞肉飯免費吃到飽!

慶祝天團五月天成立20年,歌迷火雞肉飯店老闆大回饋,6天雞肉飯免費吃到飽。(記者張忠義攝)

慶祝天團五月天成立20年,歌迷火雞肉飯店老闆大回饋,6天雞肉飯免費吃到飽。(記者張忠義攝)

2017/03/30 22:4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為慶祝天團五月天成立20周年,也是忠實歌迷的雞肉飯老闆曾仲平,宣佈4間分店分2梯次,連3天雞肉飯、滷肉飯免費吃到飽,吸引許多民眾排隊,顧客直呼「賺到!」曾老闆表示「也算回饋顧客」。

高雄「嘉義第一名火雞肉飯」老闆曾仲平擁有4家分店,更是五月天的粉絲,他在店外懸掛布條:「老闆是五迷,五月天免費唱,火雞肉飯免費吃」,並分4梯連3天,要讓顧客免費點火雞肉飯、滷肉飯吃到飽。

活動第1梯次先從「自強店」、「自由店」開始,時間是3月29日到31日;第2梯次為「五福店」、「建工店」,從4月1日開始至3日,他還在臉書上透露「內行人可免費連吃6天哦」。

第1天不少民眾經過店外,還半信半疑詢問,今天更有許多人慕名而來,原本1碗30元的雞肉飯、滷肉飯,只要吃得下,就無限量免費供應,店內人潮一波又一波;曾老闆說,偶像成軍20年也只有1次,一起和偶像回饋歌迷、顧客,還可以打響知名度,一舉數得。

慶祝天團五月天成立20年,歌迷火雞肉飯店老闆大回饋,6天雞肉飯免費吃到飽。(記者黃良傑攝)

慶祝天團五月天成立20年,歌迷火雞肉飯店老闆大回饋,6天雞肉飯免費吃到飽。(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