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區處處開挖 恐影響連假交通

更生路交通流量大,下水道施工中,駕駛放滿速度。(記者張存薇攝)

更生路交通流量大,下水道施工中,駕駛放滿速度。(記者張存薇攝)

2017/03/30 13:3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市主要道路更生路、傳廣路、中華、新生路處處開挖,原來是台東縣污水下水道工程持續推進,上下班時間常造成塞車,由於清明連假將展開,恐影響連假交通。

縣府建設處指出,因大型機具進場要花好幾天時間,工程在連假時仍會持續進行,請用路人多加注意。

台東市污水下水道主次幹管新建工程目前有2個標案進行中,1區是傳廣、中興到更生路間,第2區包括中華路,勝利街、博愛路到新生路,其中更生路是通往台9線主要幹道,目前施作到更生、四維路間,因來往車輛多、機具大,只能封閉往北車道,以三角錐隔出2線道,每逢上、下班時往往交通大打結。

而中華路則是通往東海岸台11線的主要道路,建設處城鄉環境工程科長馬志安說明,中華路目前僅在「試挖」階段,約1個月大型機具就會進駐,影響交通免不了。

相關影音

中正路也施工中。(記者張存薇攝)

中正路也施工中。(記者張存薇攝)

大型機具約1個月內就會進駐中華路。(記者張存薇攝)

大型機具約1個月內就會進駐中華路。(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