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18青棒選拔賽6校爭霸 嘉縣協志工商目標奪冠

協志工商今天辦授旗儀式,預祝棒球社團參賽旗開得勝。(記者曾迺強攝)

協志工商今天辦授旗儀式,預祝棒球社團參賽旗開得勝。(記者曾迺強攝)

2017/03/30 12:56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縣協志工商棒球社將於4月6日參加「U18國際軟式棒球錦標賽中華青棒代表選拔賽」,與全國另5所高中職棒球勁旅爭冠,教練賴景胡說,「雜牌軍」能打敗多支棒球勁旅相當不容易,盼賽事奪冠,7月代表我國至日本出賽,校方今天辦授旗儀式,預祝旗開得勝。

賴景胡回憶,2年多前協志學生找上門,力邀其擔任社團指導老師,自己當下雖答應,但暗中擔心這支沒有底子的「雜牌軍」,是否耐得住嚴苛訓練,幸好隊員都禁得起磨練,陸續在嘉義縣高中棒球聯賽、紅陽旗取得冠軍,「不負當年義務指導的苦心。」

3年前有打棒球意願的協志學生向校方反映,希望成立棒球社團未果,投訴到教育部,校長蔡英仁說,當時礙於沒有經費才未成立社團,克難成立後,連學生出賽時都只能穿既有的運動服出賽,與他校整齊的全套球衣、褲相較,協志學生穿著相當「特別」,不久向縣府申請「深耕學生棒球運動四年總體計畫」,以及民雄文教基金會、愛分享體育協會等單位贊助,才能補足球衣、褲與訓練裝備。

「U18國際軟式棒球錦標賽中華青棒代表選拔賽」將於4月6日開打,協志工商棒球社團將與高苑工商、中華高中、金門農工、羅東高工、北科附工纏鬥,冠軍將擔任主體學校組成中華代表隊,7月出戰日本東京第二屆U18國際軟式棒球錦標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