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生做愛會注重這些! 貼心伴侶的你要懂...

女生在和男友的第一次性愛時,都會注意很多小細節。(圖取自網路)

女生在和男友的第一次性愛時,都會注意很多小細節。(圖取自網路)

2017/03/30 0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剛在一起的情侶發生性行為時,其實女生都會注意很多小細節,《MF變型男》網站整理出8項女生會很在意,不過男生很容易忽略的事情。

1.女生會準備成套性感內衣

女生都希望在伴侶眼中可以很完美性感,很多女孩在做愛前會準備好成套的性感內衣,就是希望可以讓你看到她性感的一面。

2.略顯矜持、害羞

在第一次時,女孩一定會很害羞,對你半推半就,會展現小矜持,你可以大方一點,消除她的緊張。

3.特別佈置房間

和男友第一次發生關係對女孩是很重要的,她們會希望可以有個浪漫又有氣氛的地點,如果是家裡,她會佈置得很漂亮有氣氛。

4.希望你戴保險套

保險措施一定要做,最好不要在女方提起前自己先戴上,這樣可以讓女方對你更有安全感,也不會因此「搞出人命」。

5.讓身材看起來更好

女孩們會擔心,自己的身材看起來會不好,很可能會在內衣加水餃墊,或是穿馬甲讓身材看起來有曲線,當她脫下這些時,就算你得知真相也不要露出失望的表情。

6.技巧生疏

女生都會想要在兩人的第一次性愛中,給對方完美的性愛體驗,但你可以要她放鬆,一切交給你就好,就算她感覺很生疏也沒關係,你可以帶領她。

7.結束時間比預期中還要久

如果這場性愛持續很久才結束,她很可能會擔心是她的問題,會認為自己不夠性感,或擔心沒有讓你開心,但你可以和她說可能是自己太緊張,不是她的問題,藉此安撫她。

8.可以貼心詢問她的需求

如果你感覺到她似乎有所需求,別害怕!就勇敢問吧,讓她可以享受性愛的美好,讓雙方都有完美性愛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