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空迷看過來!高苑科大校慶 40架無人機助陣

高苑科大老師楊勝斐最近打造可飛行的「哆啦a夢無人機」。(記者蘇福男翻攝)

高苑科大老師楊勝斐最近打造可飛行的「哆啦a夢無人機」。(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7/03/29 11:17

〔記者蘇福男/路竹報導〕高苑科技大學3月31日校慶活動,將出動無人飛機飛行表演,比照國慶閱兵空中分列式,並展出超過40架不同款式無人機,讓航空迷一飽眼福。

學生社團航空社展出的40架無人機機型,包括二次世界大戰美日等國戰機、美國最新隱形戰機F35,也有我國自行研發生產的經國號IDF戰機及AT-3教練機,其中,AT-3教練機機長達260公分,價值數十萬元。

高苑科大表示,航空社成立至今7年,由老師楊勝斐、黃意勛指導各科系對飛行有興趣的同學,除自行設計、製作各種無人飛機造型外,並指導同學操控技巧,從2010年開始參加「台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及相關比賽,至今已獲得100多個獎項。

楊勝斐本身也是航空迷,多年來已蒐藏上百架不同款式的無人機,也自行設計各種極具創意的無人機,他最近打造完成可飛行的「哆啦a夢無人機」,每次試飛都引來大批好奇師生圍觀。

高苑科大無人飛機航空展31日上午9點至下午3點,在該校教學大樓中庭展出,10點40分在操場進行創校27週年校慶無人飛機開幕表演。

高苑科大「無人飛機航空展」將展出機長達260公分的AT-3教練機,價值數十萬元。(記者蘇福男翻攝)

高苑科大「無人飛機航空展」將展出機長達260公分的AT-3教練機,價值數十萬元。(記者蘇福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