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輛違規遭拖吊 民眾竟跳上車與委外雇工爆口角

新竹縣警察局今午執行拖吊作業時突遭違規民眾跳上車,委外雇工情緒失控制止。(記者廖雪茹翻攝)

新竹縣警察局今午執行拖吊作業時突遭違規民眾跳上車,委外雇工情緒失控制止。(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7/03/28 19:3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今天中午執行違規車輛拖吊作業時,委外雇工與違規駕駛爆發激烈口角。警方表示,車輛已上架並拖離原地,突遭違規民眾不顧自身安全跳上車,雇工情急之下,情緒失控制止;對此,將加強雇工的執勤態度,同時也籲請民眾理性,以免發生危險。

警察局交通隊表示,今天中午在竹北市文孝路執行拖吊作業,鍾姓駕駛因自小客車違規停放,阻礙行車順暢,依規定貼上封條後拍照,並上架準備駛離現場;但車子才起步,移動約1公尺,駕駛從遠處大叫「快上車」,其女性友人隨即跳上駕駛座。

溫姓委外雇工見狀,下車制止「妳這是妨礙公務吔!」,並與民眾爆發激烈口角,大聲斥喝「搞什麼東西啊!」、「妳不可以上車!」等話;鍾姓駕駛不滿女友被罵,回應「你那麼兇幹麻!」接著,女子也反嗆「這是小事,你在兇什麼?警察都沒有你那麼兇!」整個言語衝突約10來分鐘,經執勤員警居中調解,最後才將車輛拖吊入場。

溫姓雇工事後受訪時說,當時已準備將違規車輛拖離現場,他回頭一看,發現這名女子已開門坐上駕駛座,他嚇了一跳,立刻下車制止;他坦言,因「一時情急,說話比較大聲,動作比較大」,當場為他的不良態度造成社會觀感不好鞠躬致歉。

交通隊表示,根據《新竹縣政府警察局違規停車移置保管作業規定》,車輛上架並拖離原地後,即不得放車。取締違規停車可開處900元罰锾,並排則處2400元罰锾,拖吊移置費600元,保管費按日計算1天100元。竹北市傳統市場和竹仁國小附近的文孝路,是警方加強執法的區域,請民眾留意,將愛車停放周邊的合法停車場。

相關影音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今午執行違規車輛拖吊作業時,委外雇工與違規駕駛爆發激烈口角,執勤員警在一旁協調勸阻。(記者廖雪茹翻攝)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今午執行違規車輛拖吊作業時,委外雇工與違規駕駛爆發激烈口角,執勤員警在一旁協調勸阻。(記者廖雪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