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無臉男長這樣...... 小胖亂入宮崎駿動畫 畫面超展開

日本插畫家momonga亂入宮崎駿動畫,無臉男長這樣的話,千尋也傻眼了吧...(圖擷取自momonga)

日本插畫家momonga亂入宮崎駿動畫,無臉男長這樣的話,千尋也傻眼了吧...(圖擷取自momonga)

2017/03/30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宮崎駿動畫電影系列,在全球有廣大的粉絲,日本插畫家momonga化身小胖妹,亂入宮崎駿動畫,主角們被換成小胖妹,超有違和感。但亂入的不只momonga,其他卡通竟也有亂入宮崎駿的情形。

▲「神隱少女」的千尋如果長這樣,我想白龍應該不會載她......。

▲快還我「風之谷」的正妹女主角娜烏西卡!!

▲貓的報...恩(貓決定不報恩了)

▲「崖上的波妞」其實跟原本波妞差不多?!

▲油雷疑~這樣的小梅好像滿可愛的。

▲龍貓公車也被亂入,好啦看久就隨便她亂入了......

不要以為只有宮崎駿動畫被亂入,原來其他卡通也有亂入宮崎駿動畫的狀況。

Otaku_chan(@anime_otaku.ch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大英雄天團」的濱田廣和杯麵,站在龍貓公車亭原來也可以,而且杯麵跟龍貓竟然差不多!

スタジオジブリ(@instaghibli)分享的貼文 張貼

▲皮卡丘和雷丘也亂入龍貓,求求大大們麥鬧阿啦。

編編:看太多這樣的亂入的劇情,已經有點錯亂了,就像美少女戰士亂入烏龍派出所一樣......。

好啦!最後我們一起吃便當吧,可能這些主角就是長這樣。(被說服到厭世了)

好啦!最後我們一起吃便當吧,可能這些主角就是長這樣。(被說服到厭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