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模範兒童 表揚212校354人

台南市表揚模範兒童。(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表揚模範兒童。(記者劉婉君攝)

2017/03/28 15:4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兒童節前夕,台南市今天在東區東光國小表揚模範兒童,共有212校354人受獎,其中有30名特教模範學生。

台南市模範兒童表揚大會今年以「童心飛揚,夢想啟航」為主題,象徵為孩子裝上飛向夢想的翅膀。東光國小以熱舞、全市英語讀者劇場比賽第1名、國樂團等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

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勉勵學童,培養互助合作精神外,也要一點一滴累積經驗與實力,朝夢想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天地。

受獎學童每人都有一段故事,公園國小6年級趙元甄先天性僅剩單眼有微弱視力,但她仍熱愛閱讀及塗鴉,音樂與運動也難不倒她,未來希望成為特教老師,以自己的經驗幫助其他特教生。

陽明國小胡美玲不因家庭窘境而受限,積極向上,五育發展均衡,與同學及師長互動佳,也足以成為其他學生的模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