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最噴鼻血片】日本職業排球性解放?!與敵手啾咪是有淵源的...

2017/03/28 18:58

                   ▲日本職業排球明星賽中雙方球員互相挑釁,感覺衝突一處即發。(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體育賽事中難免有肢體衝突,任何小動作都可能擦槍走火,打起架來更是家常便飯,但日本排球聯賽26日舉行全明星賽,一場肢體衝卻意外神展開!

兩隊球員山本湧與高松卓矢在比賽過程中因挑釁動作過多而發生爭吵,沒想到在快打起來的時候,兩人竟然以深情的「啾咪」化解衝突,引發現場球員與觀眾的尖叫!(誰快來幫小編止住鼻血!!)

就是他!效力於豐田合成的高松卓矢,1988年出生;身高186cm。(取自豐田官網)

▲還有他!效力於三得利的山本湧,1992年出生;身高180cm。(取自三得利官網)

▲ㄟㄟㄟ..剛剛不是還在推擠?怎麼親起來了?(☉д⊙)(難怪天氣變得這麼熱)

▲瞧現場的腐女...不是啦,現場觀眾笑容有多燦爛。(取自影片)

▲再來一張其他角度特寫。(取自instagram(好有愛,顆顆)

結果影片在網路上瘋狂轉載,熟知日本文化的影評Youkai Tentarou表示,這其實是日本搞笑團體「駝鳥俱樂部(ダチョウ倶楽部)」的上島竜兵的「吵架和好」段子,是全日本人都很熟悉的搞笑梗,而且許多藝人都有玩過類似的橋段呢!(原來如此!)

▲鴕鳥俱樂部著名段子,兩人吵架之後越靠越近,最後以接吻和解收場。影片中為上島竜兵以及出川哲朗。

              ▲在《VS嵐》節目中,櫻井翔及相葉雅紀因為玩遊戲失敗,被眾人拱做鴕鳥俱樂部接吻的段子。

總之,希望大家吵架後,都可以接吻和好,讓愛取代恨,用唾液來熄滅彼此波濤洶湧的怒火、用舌尖來撫慰彼此受傷的心靈。(啾咪)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