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塞爆!大甲媽深夜駐駕新港奉天宮 小鎮如不夜城

大甲媽鑾轎在萬千信徒簇擁下,進入新港奉天宮駐駕。(記者曾迺強攝)

大甲媽鑾轎在萬千信徒簇擁下,進入新港奉天宮駐駕。(記者曾迺強攝)

2017/03/27 23:35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大甲鎮瀾宮媽祖至新港奉天宮遶境進香隊伍,今(27)日下午進入嘉義縣境,隨後繞行新港鄉村庄,深夜11點15分駐駕奉天宮,因心肌梗塞住院休養8天的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辦理出院回宮迎接大甲媽,鑾轎在萬千信徒簇擁下,進入奉天宮駐駕。

大甲鎮瀾宮遶境隊伍今天下午1點行經雲嘉交界的崙子橋,地方各界熱烈迎接,信眾爭相「鑽轎腳」,祈求保祐平安,沿途家戶擺設香案虔誠膜拜接駕,到處鑼鼓喧天、萬人空巷。

遶境重頭戲祝壽大典,將於28日上午8點在奉天宮前廣場登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