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嶼馬拉松 請賽者幫忙背1公斤垃圾回台灣

蘭嶼馬拉松Logo徵選。(記者張存薇攝)

蘭嶼馬拉松Logo徵選。(記者張存薇攝)

2017/03/27 15:51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美麗的海洋之島、台東縣蘭嶼鄉將舉辦馬拉松賽事,因為蘭嶼島上垃圾都必須外運台灣處理,鄉公所也鼓勵參賽者「多背1公斤」,幫忙把島上垃圾帶回台灣本島。

鄉公所今天下午也舉辦賽事LOGO評選,將從1431件作品挑選出最有在地特色又簡潔的作品,冠軍除可獲3萬元獎金,作品也將印製在活動文宣品。

蘭嶼鄉馬拉松活動文宣組長黃偉智指出,每年到蘭嶼的遊客超過13萬人次,之前曾委託關山跑者舉辦蘭嶼馬拉松,這次則由鄉公所結合環保、文化、觀光主辦,也邀請台東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主委陳銘風擔任顧問,賽事訂在5月28日,目前已有破千人報名。

為了宣傳蘭嶼馬拉松,及「多背1公斤、蘭嶼亮晶晶」理念,鄉公所也舉辦LOGO徵選,共有1431件投稿,預計明天結果出爐。

相關影音

蘭嶼馬拉松Logo徵選。(記者張存薇攝)

蘭嶼馬拉松Logo徵選。(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