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醫指付 」支付APP 外地繳費嘜也通!

2017/03/27 12:57

高醫大附設醫院今日起推出「醫指付行動支付APP」,不受時空地域限制,可輕鬆繳費完成。(記者方志賢翻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行動支付不再只是休閒娛樂的新花樣,高醫大附設醫院今日起推出「醫指付行動支付APP」,民眾可利用手機下載「醫指付APP」,不受時空地域限制,不用到櫃檯排隊批價,就可以輕鬆繳費完成。

台灣私立醫療院所協會與誠品醫院管理顧問公司號召全台北中南15家醫院,共同推出「醫指付行動支付APP」,提供便利支付服務,同時提供信用卡及簽帳金融卡繳費方式。

「醫指付行動支付」今日起試營運,31日起正式上線。民眾可利用手機下載「醫指付APP」,透過「醫指付APP」更可於遠端繳交親友醫療費,讓民眾可更完善地照顧生病的家人與長輩。

高醫大附設醫院為讓行動支付體驗再升級,自4月1日起到高醫就診病人,利用自己或親人的手機下載醫指付APP成功,即可至批價櫃台領取紀念品。另,利用醫指付APP交易成功,憑交易成功畫面可至批價櫃台領取交易成功紀念品。(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