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山形縣學生Long Stay 交流兩縣文化與特產

日本山形縣寒河江扶輪社參訪團拜會縣府,交流兩縣文化及農特產。(記者林國賢攝)

日本山形縣寒河江扶輪社參訪團拜會縣府,交流兩縣文化及農特產。(記者林國賢攝)

2017/03/27 12:4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日本山形縣寒河江扶輪社短期交換學生訪問團到雲林縣Long Stay一週,今天拜會雲林縣政府,調加強兩縣文化與農特產交流。

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接待這群遠道來訪的小朋友,每人贈送一個燈會小提燈;參訪學生詢問雲林特產美食,丁彥哲特別介紹斗南馬鈴薯、米糕、大埤酸菜與古坑咖啡等特產美食,讓參訪團小朋友相當感興趣,將利用這禮拜好好品嚐。

日本參訪團團長佐藤巧表示,山形縣為農業、畜產業大縣,其中櫻桃及梨的年產量在日本更是全國數一數二,相當期待在雲林縣的交流生活,回國後更會將雲林縣的產業特色、人們的熱情介紹給親朋好友。

斗南扶輪社與日本寒河江扶輪社每年都會組學生團彼此參訪交流,今年共有14人到雲林參訪,其中10人為國小六年級至國三的學生,他們將體驗雲林生活文化。

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左)致贈燈會小提燈,歡迎遠道而來的友人。(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左)致贈燈會小提燈,歡迎遠道而來的友人。(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