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祖鑾駕跨過濁水溪 民眾熱烈歡迎

大甲媽祖鑾駕今晚抵達西螺,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記者陳燦坤攝)

大甲媽祖鑾駕今晚抵達西螺,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記者陳燦坤攝)

2017/03/26 20:13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大甲媽祖南下嘉義縣遶境,今晚鑾駕跨過濁水溪,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地方藍、綠政要也到場接駕,場面相當盛大,鞭炮聲與煙火此起彼落,西螺福興宮與西螺警分局為維持秩序,派出大批人力因應。

晚間6時40分左右,大甲媽祖神轎涼傘在西螺大橋南岸橋面出現,等候已久的民眾開心的心情溢於言表,在橋頭候駕的地方陣頭陸續參香,鑼鼓喧天響徹雲霄,場面相當盛大,地方藍、綠政要也到場接駕,讓人見識到媽祖的魅力不同凡響,西螺大橋橋頭人山人海,鞭炮與煙火不絕如縷。

不少民眾圍在鑾駕四周,想乘機觸摸神轎,希望獲得媽祖庇佑,還有不少人高舉手機拍照,場面有些混亂,福興宮與西螺警分局加派人力維持秩序,同時設法開道,鑾陣終於緩緩進入巿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