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要砍東勢木棉樹? 中市府駁斥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指市府將砍東勢大甲溪畔的木棉樹。(圖擷取自臉書)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指市府將砍東勢大甲溪畔的木棉樹。(圖擷取自臉書)

2017/03/26 16:5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灣護樹團體聯盟」今日在其臉書粉絲團上表示,東勢大甲溪畔河堤的木棉樹將被台中市政府砍除;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長黃玉霖出面嚴正駁斥,並請該社團發布訊息時應先查證,切勿危言聳聽。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在臉書上指出,市府疑因為實踐8年種百萬棵樹的政策,而「砍老樹種小樹」,因此要砍除東勢大甲溪畔河堤的木棉樹,並請網友們上市長林佳龍臉書反映。

並請護樹團體勿危言聳聽

對此,黃玉霖代表市府嚴正駁斥,他指出,市府目前在東勢大甲溪畔沒有進行任何砍樹工程,市府愛樹護樹,木棉樹開花時也僅作掉落花苞處理,以免導致行經車輛輪胎打滑,而例行性高空防災修剪也委請園藝專家監看,避免過度修剪,以求在公共安全和都市景觀取得平衡。

黃玉霖也對「台灣護樹團體聯盟」未經查證就輕易在網路貼文,並煽動網友到市長臉書上留言表示遺憾,他說,請「台灣護樹團體聯盟」未來發布任何消息時,應先做到查證工作,切莫再發布不實流言危言聳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