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燈一小時活動 預估省電八萬度

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以泡芙燈排出「60+」的字樣。(O’right歐萊德提供)

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以泡芙燈排出「60+」的字樣。(O’right歐萊德提供)

2017/03/26 01:05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60+」活動昨在台北花博公園舉辦,除了自下午3時起開始進行草地音樂會外,晚間8時30分更進行關燈一小時的節能減碳動作,初估省電8萬度,等同於減少4.2萬公斤碳排放量。

地球一小時活動已進入第8年,今年主題為「永續山林、生態城市、無塑海洋」,活動在多項表演中揭開序幕,搭配各式主題攤位,藉由小遊戲及互動問答,介紹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吸引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熱情參與。而主辦單位之一綠色美妝品牌O’right歐萊德也設置一幅「名人響應牆」,提供民眾打卡拍照。

而活動高潮在晚間8時30分起,進行為時60分鐘的關燈活動,僅以耗能極少的泡芙燈在雨中排列出「60+」的字樣。此外,今年參與的企業與團體也共同簽署愛護環境的承諾書。

參與企業一同簽署愛地球的承諾書。(O’right歐萊德提供)

參與企業一同簽署愛地球的承諾書。(O’right歐萊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