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社工師一次增9人 人力大進補

縣府表揚優秀社會工作人員,許翠雯等13人獲獎。(記者詹士弘攝)

縣府表揚優秀社會工作人員,許翠雯等13人獲獎。(記者詹士弘攝)

2017/03/25 20:5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社會處社工師大進補,3月底將新進9名生力軍,使社工師從100年的4人成長近10倍,增加至到43人,距離滿編的45人只差2人。

雲林縣府迎接社工日及推行社工師法20週年,今天舉辦優秀社會工作人員表揚,以肯定社工人員的努力與付出,共有13人獲獎,包括資深敬業類:吳照平、蘇甄麗、游志遠、陳琬晴、許翠雯及高雪純;服務績優類:蘇昱豪、陳淑雅、葉雅倫、侯雅涵、張綵琳及陳怡君,以及熱心服務類:吳慧禎。

社會處社工科長許惠雯表示,社工師是24小時工作待命,隨時支援服務,面對家暴等個案,還得面對言語上的污辱、甚至身體傷害的威脅,所以社工師都受過防身術的基本訓練,輔導高風險家庭時,有還得申請警方協同執行勤務,工作非常辛苦。

社會處長徐忠徹表示,多元社會致社會問題亦更形複雜,社工人員總是在第一時間協助救援受虐被害人、慰助急難及弱勢家庭、關懷獨居老人、新住民及身心障礙者等需要幫助的人,無私付出,及時給予照顧及溫暖。

縣府表揚優秀社會工作人員,許翠雯(中)等13人獲獎。(記者詹士弘攝)

縣府表揚優秀社會工作人員,許翠雯(中)等13人獲獎。(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