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健》少穿這4種褲子!醫師:可能是女性私密處感染幫兇

2017/03/24 23:31

婦產科醫師提醒,內搭褲等褲容易讓女性私密處處於悶濕環境,如果遇到排卵期容易產生感染。(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愛美女性都喜歡在衣著上打扮,不過婦產科醫師卻提醒,內搭褲、緊身褲、貼身牛仔褲,以及發熱褲,容易讓女性私密處處於悶濕環境,如果遇到排卵期更容易產生白色念珠菌感染,嚴重時還會產生魚腥味。

據《健康醫療網》報導,台北榮民總醫院婦產科醫師宋碧琳說,內搭褲、緊身褲、貼身牛仔褲和發熱褲這4種褲子都會讓女性私密處處在悶濕、悶熱環境。如果遇到女性排卵期,就容易產生白色念珠菌感染,感染時患者除了會癢,還會有白色分泌物,假如是合併細菌感染,不只容易產生黃、綠色分泌物,更可能產生魚腥味。

宋碧琳醫師提醒女性,清潔私密處時最好不要直接灌洗陰道內部,清潔外陰部即可。因為如果直接灌洗陰道內部,容易讓好菌流失。她也建議女性,平常要避免穿過緊衣褲、避免私密處處在悶濕環境。假如發現分泌物過多、有異味、會搔癢等狀況,就一定要請專業醫師診斷。

相關連結請見:

健康醫療網 女性愛穿這4種褲子 卻成為私密處感染幫兇" target="_blank">http://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31894/%E5%A5%B3%E6%80%A7%E6%84%9B%E7%A9%BF%E9%80%994%E7%A8%AE%E8%A4%B2%E5%AD%90%E3%80%80%E5%8D%BB%E6%88%90%E7%82%BA%E7%A7%81%E5%AF%86%E8%99%95%E6%84%9F%E6%9F%93%E5%B9%AB%E5%85%87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