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都可以! 富豪透露致富6秘密 「至少要有3份收入」

葛蘭特.卡爾登(Grant Cardone)(圖取自粉絲頁)

葛蘭特.卡爾登(Grant Cardone)(圖取自粉絲頁)

2017/03/24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葛蘭特.卡爾登(Grant Cardone)是作家,也是擁有4家企業的大富豪,全年營收逼近1億美元。他認為,不管住在哪裡、經濟條件如何、工作是什麼,每個人都可成為富豪。關於致富,卡爾登提出6點建議。

《CNBC》報導,卡爾登的建議如下:

1.相信自己真的會成為富豪。卡爾登認為,最大的錯誤就是不相信自己,若想要致富,就必須強化這個決定。

2.算數。目標必須是確實可執行的,這後就必須仰仗數字,利用數學創造可能性,然後評估策略。

3.增加收入。卡爾登說,白手起家的富豪至少會有3份收入,寫部落格、線上銷售、投資股票等,都是增加收入的方法。

4.找出有錢人,花時間與他們相處。卡爾登認為,找到有錢人,想想自己能用什麼與他換錢。

5.保持簡樸。一但增加收入,卡爾登就會將其轉至自己無法使用的帳戶,為投資做準備。

6.為投資而存錢,不是為存而存。存錢的唯一理由是投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