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到底要怎麼吃?豬身上的特殊部位讓網友崩潰

網友驚見攤商賣「火烤豬鼻」,不解的詢問:「這部位到底該怎麼吃?」(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驚見攤商賣「火烤豬鼻」,不解的詢問:「這部位到底該怎麼吃?」(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3/23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馬姓網友的貼文被分享至《爆料公社》後引起廣大討論,該網友貼出「火烤豬鼻」照,並傻眼說:「還有賣別的食材嗎......」,而這特別的部位也讓大批網友擔心:「會不會吃到鼻屎阿?」

馬姓網友在一個攤位驚見「火烤豬鼻」,而這不是什麼造型相似的麵包還是同形狀的再製品,就是活生生的豬鼻子沒有錯!讓大批網友好奇問:「豬的全身上下都吃過了,但是這個地方到底要怎麼吃?」

網友們紛紛留言:「買會幫你切片嗎?直接啃太震撼了!」、「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在哪裡,豬鼻子超好吃的。」、「吃下去會不會吃到鼻屎」、「我好想吐……」、「好吃又好玩還可以cosplay」、「喇ㄆㄨㄣ的工具……」、「師弟 你死得好慘啊~~」、「應該不會有粉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