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麗菜價跌 中市警局長認購2噸「拋磚引玉」

台中市警局長陳嘉昌認購150箱高麗菜今天運抵警局。(記者許國楨攝)

台中市警局長陳嘉昌認購150箱高麗菜今天運抵警局。(記者許國楨攝)

2017/03/23 16:2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高麗菜價崩跌,農民叫苦連天,台中警局長陳嘉昌為此自掏腰包2萬多元向梨山菜農認購,共150箱的高麗菜今天運抵警局後,由副局長陳長勝代表分送給基層同仁,希發揮拋磚引玉效果,協助菜農渡過難關。

陳長勝表示,和平區梨山的高麗菜品質極佳,目前雖正值盛產採收期,但因高麗菜價跌且因路途遙遠,民眾自行前往採購的意願不高,局長陳嘉昌得知認為,這時候更應該幫助農民,響應訂購,自掏腰包22500元向梨山菜農訂購2000公斤的高麗菜。

今天下午共150箱的高麗菜送抵警局後,隨即由陳長勝代表局長分送給局內辛苦的職工、行政助理及基層員警,除藉此慰勞警局員工,更希望發揮拋磚引玉效果,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協助菜農渡過難關。

副局長陳長勝代表分送給基層同仁。(記者許國楨攝)

副局長陳長勝代表分送給基層同仁。(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