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醫美容廣告挨批 陳長偉:宜蘭更需重症燒燙中心

2017/03/23 09:55

宜蘭縣陽大醫院近期在路旁為醫學美容中心打廣告。(民眾提供)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近期在路旁為醫學美容中心打廣告,大型看板遭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長陳長偉po網批評,認為在宜蘭要興建應是能夠救命的急重症或燒燙傷中心,以賺錢為目的的醫美中心,實在不用特地打廣告;陽大醫院回應,急重症醫學中心、燒燙傷中心一直都有在規劃設置,但醫療服務不能分類別,不能為了要升級為醫學中心,而停擺其它的醫療服務。

陽大醫院表示,急重症醫學中心、燒燙傷中心一直都有在規劃設置,但醫療服務不能分類別。(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陽醫:醫療不分類別

陽大醫院蘭陽院區開幕後,將醫院升為級醫學中心,設置急重症、燒燙傷等中心,一直是各界關心的焦點,但近期陽大醫院在道路旁設立大型廣告看版,為的醫學美容中心打廣告,引來民眾po網批評。

陳長偉認為,宜蘭鄉親、宜蘭縣議會及宜蘭縣政府爭取多時,還有行政院及小英政府已經核准,在宜蘭要興建的是能夠救命的急重症醫學、燒燙傷等中心,將陽大醫院升級成醫學中心級別,至於對提升醫療資源無多大效用,以賺錢為目的的醫學美容中心,實在不急也不用特地去廣告,留給民間的小診所去做就可以了,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請了解宜蘭縣民的心聲跟需求好嗎!

對此,陽大醫院回應,升級為醫學中心的計畫一直有在規畫進行,但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不能為了升級,而停擺其它的醫療服務,服務民眾不能分類別。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