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人掉了行李箱?「打包」等你來體驗

新營文化中心出現1只高3公尺的行李箱,裝滿各式各樣的衣物,吸引不少民眾好奇觀看,文化中心歡迎民眾體驗台南藝術節的裝置藝術。(記者王涵平攝)

新營文化中心出現1只高3公尺的行李箱,裝滿各式各樣的衣物,吸引不少民眾好奇觀看,文化中心歡迎民眾體驗台南藝術節的裝置藝術。(記者王涵平攝)

2017/03/23 09:0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新營文化中心出現1只高3公尺的行李箱,裝滿各式各樣的衣物,吸引不少民眾好奇觀看,文化中心科長陳修程表示,這是台南藝術節的裝置藝術,民眾可以進到行李箱體驗。

陳修程表示,台南藝術節的大型裝置藝術「打包」高3公尺,長4公尺、寬2公尺,由飛人集社藝術團隊創作,團隊擅長以物件、偶戲為創作元素,此次透過靜態裝置藝術「打包」與動態戲劇「人生」,呈現對人生行李箱在不同時期的想像。

「打包」內裝有從出生到年老的各式衣物,為了讓大小朋友可以進到行李箱,每件衣物都縫在一起,衣物底下則是彈簧床,也可避免受傷,民眾可以躺在行李箱戴上耳機聽著各種聲音,觀賞投射在行李箱上的影片,體驗這項裝置藝術的樂趣。

即日起至5月14日每天都可參觀,與裝置互動開放時間則是週六、日上午、下午各1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