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蜀葵花、吃爆米香 腦麻青年溫韾農遊

20位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青年今日走訪學甲蜀葵花與小麥田,品嚐爆米花。(記者王涵平攝)

20位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青年今日走訪學甲蜀葵花與小麥田,品嚐爆米花。(記者王涵平攝)

2017/03/22 16:4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20位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青年今日走訪學甲蜀葵花與小麥田,品嚐爆米香,雖然行動不便,但難得戶外農遊,都覺得很開心。

邀請腦麻朋友走訪學甲的鼎弘活動規劃工作室負責人陳胤丰說,腦性麻痺朋友因為顱內的運動神經中樞遭到損害,致患者肢體麻痺、行動不便,通常以單側肢體麻痺居多,但是嚴重時四肢都行動不便,有的甚至於必須乘坐簡便輪椅或電動輪椅行動,根本無法自行出遊。

他表示,申請「文化部-青年村落文化計畫」經費,協助腦麻青年有機會到戶外走走,參觀傳統三合院,欣賞蜀葵花之美,前往青農李盈儒種植的小麥田品嚐爆米香,從每個人的表情不難體會腦麻朋友有趟難忘之旅。

雖然行動不便,但難得戶外農遊,都相當開心。(記者王涵平攝)

雖然行動不便,但難得戶外農遊,都相當開心。(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