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泰港龍與國泰航空網站 29日正式合併

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網頁將於29日正式合併。(圖擷取自國泰航空網站)

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網頁將於29日正式合併。(圖擷取自國泰航空網站)

2017/03/22 11:41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國泰港龍航空今天宣布,國泰港龍航空網站(網址為http://www.dragonair.com)與國泰航空網站(網址為http://www.cathaypacific.com)將於29日合併,未來乘客登入2家航空公司任一網站,都會自動導向單一網站(http://www.cathaypacific.com),為乘客提供更便捷順暢的網上服務體驗。

國泰港龍表示,乘客未來只須透過單一網站,就能更快捷地預訂2家航空公司所有航班的機票。其他共享功能包括自助訂位管理、網上預辦登機服務,以至一系列旅程資訊,如2家航空公司的航班時間表、航班狀況、行李資訊及機上娛樂選項等。

此外,4個為孟加拉、柬埔寨、緬甸及尼泊爾的國泰港龍乘客而設的當地網站亦會透過單一網站提供服務。

國泰港龍表示,網站合併是自2016年11月宣布品牌革新後的最新發展,務求與國泰航空達至更緊密的連繫。

品牌革新讓所有旅客能擁有更順暢無縫的飛行體驗,同時亦可拓廣國泰港龍及國泰航空的顧客層面─由持續增長及較熟悉國泰航空的海外旅客,以至更多從中國內地出發,並要求便捷、可靠和優質服務及國際網絡的國泰港龍旅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