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交通部未審先判 友力出動13台遊覽車按喇叭抗議

靠行在友力通運公司的司機今出動13台遊覽車路過交通部抗議。(記者蕭玗欣攝)

靠行在友力通運公司的司機今出動13台遊覽車路過交通部抗議。(記者蕭玗欣攝)

2017/03/20 21:4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0213國道5號蝶戀花遊覽車事故發生後,交通部長賀陳旦下令撤銷友力通運遊覽車公司的營業執照,導致靠行的遊覽車司機全都無法出車。靠行友力通運公司的司機今出動13台遊覽車、5台小客車代表車牌已被吊銷不能來的車輛,繞行經過交通部,按喇叭抗議,不送陳情書,但在車輛窗戶上寫上「無能部長」、「還我財產」、「我要工作」等字眼痛批交通部趕盡殺絕、未審先判。

據了解,友力司機今天繞行交通部兩圈,路線從金甌女中對面遊覽車停車場(杭州南路2段)-右轉愛國東路-直行-遇園環-走信義路最左邊車道-直行-左轉杭州南路1段--直行-左轉仁愛路1段-左轉紹興南街-左轉信義路-左轉杭州南路1段-左轉仁愛路1段-左轉紹興南街-左轉信義路,經過交通部時按喇叭以示抗議,但過程中司機並未下車,也未遞送陳情書,完全由車輛的外觀文字表達抗爭。

交通部今在「0213國道5號遊覽車事故善後保險理賠及改善作為辦理情形」記者會也表示,會在可行範圍內針對個案作協助,目前友力司機已提出行政訴訟,交通部會按後續議程進行。

友力通運公司司機痛批交通部鴨霸。(記者蕭玗欣攝)

友力通運公司司機痛批交通部鴨霸。(記者蕭玗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