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喵星人睡成一盤貓 「過貓菜」1斤多少錢?

一名網友到新竹市經國路大菜市場,看見一隻可愛貓咪不曉得是不是陪老闆賣水果太累了,竟在水果盤旁找個空位窩著睡,超萌模樣讓網友忍不住拍照po網。(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到新竹市經國路大菜市場,看見一隻可愛貓咪不曉得是不是陪老闆賣水果太累了,竟在水果盤旁找個空位窩著睡,超萌模樣讓網友忍不住拍照po網。(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2017/03/20 13:32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老闆,這過貓菜怎麼賣?一名網友到新竹市經國路大菜市場,看見一隻可愛貓咪不曉得是不是陪老闆賣水果太累了,竟在水果盤旁找個空位窩著睡,超萌模樣讓網友忍不住拍照po網,讓大家猜猜這新鮮的 「過貓菜」一斤多少錢?

照片中,只見這隻咖啡色、黑色斑紋的貓咪舒服的躺在擺放水果的白色盤子上,眼睛瞇瞇睡到忘我,四周則有芭蕉、橘子、芭樂等水果,一旁甚至還有民眾在專心挑選水果,由於這隻貓咪睡覺的模樣實在太可愛,讓該網友忍不住拍下相片,po上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與大家分享,引發網友熱議,爭先恐後搶買「這盤菜」。

該篇po文在短時間就累積數百名網友按讚,不少人紛紛回應「新品種,過貓」、「老闆我要一株(隻),去頭去尾(/≧▽≦)」、「先抱緊再秤斤兩」、「門可羅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