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了就能潮吹... AV女優自爆拍A片前喝這飲料

AV女優南梨央奈。(圖取自南梨央奈推特)

AV女優南梨央奈。(圖取自南梨央奈推特)

2017/03/17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片中常看到AV女優潮吹情節,但這究竟是不是真的?AV女優南梨央奈日前在《推特》透露,她這次要拍攝的A片要有潮吹場景,所以在事前準備了「潮吹專用飲料」,引起網友討論。

南梨央奈日前在《推特》PO文透露,這次要拍攝的AV作品會有潮吹的內容,所以在事前特別準備了了寶礦力加水的「潮吹專用飲料」,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網友留言:「要買給女友試試」、「我常喝但我沒潮吹」、「潮吹專用飲料?很好奇!」、「潮吹不是尿嗎?」

潮吹的來源與性質在醫學上沒有定論,在醫學界有不同的說法,目前沒有科學數據解釋女性潮射的過程以及所射出液體的來源。但去年有婦產科醫生,針對7名女性受測者進行潮吹液體分析,研究發現,潮吹液體主要成份是尿,也會夾雜一種「酶」,該醫生認為,潮吹是性行為時的非自發性排尿。

過去在日本擔任AV片商的社長陳美娟曾透露,潮吹有8成都是假的,有些導演會讓AV女優事前喝下大量的水再尿出,有些則會在AV女優的陰道放水球,男優再找時機戳破水球噴水,展現出誇張的視覺效果。

南梨央奈透露,在拍攝前要喝寶礦力加水的「潮吹專用飲料」。(圖取自南梨央奈推特)

南梨央奈透露,在拍攝前要喝寶礦力加水的「潮吹專用飲料」。(圖取自南梨央奈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