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鯤喜灣文化季起跑 特色在地風味餐接受訂桌

台南鯤喜灣文化季活動起跑,南區公所與地方合辦單位預告特色在地風味餐接受訂桌。(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鯤喜灣文化季活動起跑,南區公所與地方合辦單位預告特色在地風味餐接受訂桌。(記者王俊忠攝)

2017/03/15 19:2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二0一七鯤喜灣樂活文化季,將於四月八、九日在南區熱鬧舉行,今年主場在鯤鯓龍山寺前廣場,由鯤鯓、喜樹與灣裡三部落聯手串連,推出各式新奇有趣體驗活動與精彩表演,同時延續往年普受歡迎的特色風味餐,今年採用鯤鯓在地鮮蚵、虱目魚與紅蝦等食材,減少碳足跡,即日起接受訂桌,一百五十桌額滿為止。

今天,南區公所與市府農業局、觀旅局代表、鯤鯓龍山寺、喜樹萬皇宮、灣裡萬年殿與三部落多位里長、校長、南區四位議員都出席全力為文化季活動造勢。

此次特色風味餐總舖師由鯤鯓里長陳金江擔綱,他說,今年料理中的鮮蚵、虱目魚、紅蝦都是在地養殖,凸顯在地特色,也大幅減低食材運送過程產生的碳足跡,響應低碳飲食概念。有四十多年辦桌經驗的陳里長將展現精湛廚藝,烹飪出自然美味且充滿古早懷舊風味的佳餚,要讓大家大飽口福。

鯤鯓龍山寺主委吳志祥說,為推展鯤喜灣樂活文化季活動,除了風味餐,也規劃鯤鯓社區小旅行、紅樹林水道搭乘巡禮及慢速壘球比賽,還有農特產市集與四月八日鯤喜灣晚會,精彩可期,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南區區長朱棟廣邀各地民眾參與鯤喜灣系列活動,特色風味餐將於四月九日(週日)晚間六點半準時上菜,地點在鯤鯓龍山寺廟埕廣場,預計席開一五0桌。往年風味餐每桌定價三千元,為提供更美味佳餚,今年調高到三千五百元,但保證物超所值,訂桌專線可洽南區區公所二六三五四九八、喜樹圖書館二二五五一四六轉四00或灣裡社區聯合活動中心二六二七七九九。

今年鯤喜灣文化季特色風味餐,採用鯤鯓地區養殖的虱目魚等在地食材,減少碳足跡。(記者王俊忠翻攝)

今年鯤喜灣文化季特色風味餐,採用鯤鯓地區養殖的虱目魚等在地食材,減少碳足跡。(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