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煙花三月藝文季 虎科大白色情人節登場

虎科大校長覺文郁帶領主管為活動剪綵,施放彩球。(記者廖淑玲攝)

虎科大校長覺文郁帶領主管為活動剪綵,施放彩球。(記者廖淑玲攝)

2017/03/14 14:57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科技大學煙花三月藝文季在今天白色情人節登場,整個月精彩活動不間斷,今天現場還由學生以巧克力傳情,DIY情人節禮物創作、吉他彈唱,展現工科人的浪漫情懷。

虎科大煙花三月藝文季今天在學生活動中心前藝文廣場開跑,今年活動主題為「藝展長才」,碰上西洋白色情人節,除了學生社團表演與攤位展示,還有巧克力傳情與紓壓小品DIY,吸引學生熱情參與。

虎科大校長覺文郁今天帶領各單位主管到場剪綵,鼓勵學生大展長才及創意,並將虎科大的校門大開,邀請社區民眾及地方各界共襄盛舉,活動中學生互傳巧克力,並以「雞舞」表演迎接雞年,原木手作的情人節禮物連校長覺文郁都愛不釋手。

覺文郁指出,今年藝文季系列活動包含創意啦啦隊競賽、管樂社跨校聯合成果發表會、攝影比賽、社團成果聯合發表展、首屆大型桌遊競賽等,還有來自台中「上劇團藝文工坊」的戲劇展演,響應公益宣導流浪狗議題,幫助流浪動物的電影欣賞會,帶動學生關懷社會與弱勢。

虎科大學務長洪櫻花強調,煙花三月藝文季以學生為主體盡情揮灑創意,並展現社團教學及活動成果,涵養藝文風氣,營造出科技工業起家的大學校園優質人文氣息。

相關影音

學生互傳巧克力。(記者廖淑玲攝)

學生互傳巧克力。(記者廖淑玲攝)

學生以「雞舞」表演迎接雞年。記者廖淑玲攝)

學生以「雞舞」表演迎接雞年。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