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縣明年可望添1吊橋 溝通燈會、沙雕和花海區

新建吊橋擬跨越貓羅溪花海。(記者陳鳳麗攝)

新建吊橋擬跨越貓羅溪花海。(記者陳鳳麗攝)

2017/03/13 22:1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觀光吊橋多,夥年可望再添1座!地點擬設跨越南投市貓羅溪花海兩端堤防,作為南投燈會、沙雕、花海3區的聯絡橋梁,縣府觀光處表示,經費應沒有問題,但要在明年燈會前完成則有時間壓力。

南投燈會今年在南投會展中心展出,因與沙雕園區、貓羅溪花海及恐龍館多合一展覽,創造了450萬的參觀人次,明年的南投燈會仍在今年的場地,同樣也會再結花海和沙雕文化園區。

縣府打算施設的曲型吊橋,是以永久的吊橋取代今年的臨時鐵橋,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在擴大縣務會議中,要求觀光處加快腳步,趕在明年南投燈會前完成。

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說,該吊橋跨距達300公尺,跨越花海兩端的堤防,粗估經費約6600萬元,要趕在明年燈會前完成,必須認真拚看看。

目前南投縣的觀光性質吊橋,已有:竹山太極峽谷天梯、南投天空之橋、信義琉璃光之橋、中寮龍鳳瀑布天空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