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新南向 世界台商會9月移師高雄舉行

響應新南向,世界台商會9月將移師高雄舉行。(記者葛祐豪攝)

響應新南向,世界台商會9月將移師高雄舉行。(記者葛祐豪攝)

2017/03/13 19:5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見松等人,今天拜會高雄市長陳菊,宣布世界台商會第23屆年會,將於今年9月選擇在高雄舉辦,與會台商預計有1200人,這也是世界台商會首度移師高雄。

林見松強調,選擇在高雄舉辦有3個原因,首先是響應小英政府新南向政策,第二他有感於近年高市府推動會展產業成績亮眼,高雄展覽館鯨魚外型,讓返國台商為之驚艷,最後是陳菊率領的市府團隊在行政協助上不遺餘力,相信9月的會議可以圓滿順利。

世界台商會於1994年成立,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台商聯誼組織,下轄全球6大洲總會,共成立188個地區商會。

林見松由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彭良治、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李天柒等人陪同,拜會陳菊,他認為新南向政策立意很好,台商們也很願意推動配合,允諾全力支持高雄成為新政府南向政策最重要的基地。

陳菊表示,台商長期在海外奮鬥打拚,世界各地可以見到台商的影子,台商是台灣珍貴的資產,更是高雄推動新南向政策最好的夥伴。

陳菊也強調,高雄正致力於城市轉型,由污染重工業轉型發展文創、會展及郵輪等新興產業,高雄氣候溫暖、安全宜居,也針對台商建立單一窗口服務,期盼台商回流優先選擇投資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